第429章 IG也來約訓練賽??
第429章 IG也來約訓練賽??
與EDG的這幾場訓練賽,雖然是看到了一些EDG不一樣的地方。
但也是給KT的幾人給打鬱悶了。
他們都感覺,這一支EDG,比以往的EDG還要厲害了。
就像是沒了短板一樣……
下路Uzi和Meiko,那本身就已經是世界級別的選手,整個LCK都是鮮有幾個ADC位置的選手能夠打得過。
當然,這指得對對線方面。
眾所周知的,Uzi的對線壓制力是非常強悍的,就算是當年很強的ruler,在遇到Uzi後,對線也只能是把把的出布甲鞋,來防止線上出事。
而打野!!
這就不用說了,廠長的從遠古時期,就很出名,雖然說S6之前有些跌宕起伏,但自從有了顧晨來EDG之後,就發揮出了自己該有的實力了。
就像是伯樂遇到千里馬一樣!!
中路的scout雖然是剛接替顧晨的中,但其實實力方面是不容小覷的,雖然在這一次半決賽的舞台之上,也就是今天,狀態不是很好。
但整個世界賽的小組賽和八強淘汰賽,那表現得很完美。
而最後的上路!!
這就是重點了!!
畢竟之前的,不論是EDG還是LPL的戰隊,上單都是弱點,屬於一個突破口,只要在比賽上面,針對一下上路,就能打出優勢。
只是今天的訓練賽,卻仔仔細細地告訴了他們,EDG已經不一樣了。
他們的上單有了顧晨之後,不僅僅沒有成為突破口,還成為一個突出點。
「這貓神的英雄池,恐怕不止這一些??」
KT其中,有人問了一句。
一直掩面嘆息的smeb,沉聲地說道:「確實不止,我看他對於戰士的熟練度,尤其是操作類型的,恐怕都會,而且熟練度還不低。」
此時的smeb哪裡還有和EDG開打之前的自信,之前的意氣風發。
現在的他就像是一個白了頭的老人。
萎靡不振……
沒有了任何反抗之力了。
「真的!!」
score也是深吸了口氣,這才緩緩說道:「就EDG這狀態,我們就算是最後拿出底牌來,恐怕也贏不了,最多贏個一局!!」
「唉,早知道就不打著訓練賽了,讓我心態都是有些炸裂了!」
「本來還覺得,EDG是可以碰一碰的,結果我們就一碰就沒了……」
這真的是很無奈了。
本來是想要和EDG打打訓練賽,想的是能從EDG這裡找找手感,這樣明天打IG就比較好打了。
沒想到,他們直接被暴打了五把。
直接把他們心態打沒了。
一旁deft也說道:「是啊!!IG是不足為懼,但EDG真的是太恐怖了,到時候,就算是我們贏了IG進入到了決賽舞台,就EDG這實力,真的很難獲勝!!」
這五局訓練賽,可是清清楚楚地讓他們意識到了EDG的強大。
他是一把都沒有贏過。
而且,把把都是對線劣勢,尤其是上下兩路。
下路還好點,沒有太大的劣勢。
可上路就不一樣了,顧晨的這幾把戰士上單,基本上把把都是單殺smeb開局的,而且就算是打野去抓,也能做到反殺,反而是給他送了經濟。
這簡直是不要太誇張!!
教練組的人沉默了良久,一直在筆記本上,寫寫改改,在眾人吐槽之時,教練組的人也是討論了一番。
這次的訓練賽真的是出乎了他們的意料。
或者說是他們高估了自己,低估了EDG,這才讓局面變得如此的難堪。
連續輸了五局了……
這若是不儘快地疏導隊員的心態,恐怕明天的比賽就會有很大的影響。
「訓練賽並不能直接代表比賽,有很多訓練賽打得好的,比賽不一定就打得好!!」
「你們也不用擔心太多,EDG這是因為打贏了KT,所以手感極好!」
「況且經過這五場的訓練賽,也是發現了很多隊伍的問題,這也是這次訓練賽所需要的結果!!」
主教練邊安慰著眾人,邊說著這次訓練賽的一些問題。
這也是最主要的。
他們要的就是從這次的訓練賽之中,找到隊伍的問題。
接下來的一個多小時,教練組就和KT的一干隊員說教了起來。
……
與此同時。
EDG這邊,氣氛就十分的輕鬆了。
五把訓練賽!!
幾乎說是把BO5給打完了,不過這可比比賽的BO5輕鬆太多。
五把下來,根本就沒有耗費掉多少心神。
把把碾壓局!!
「哈哈哈!!」
「早知道KT就這種水平,就該讓iboy也是來一把了,至少也是試試水!!」
Uzi大笑道。
本來還以為KT是比較難對付的。
不論是deft還是mata都是很熟悉。
而且也是聽叫倆說過,這兩人在LCK的夏季賽表現得很不錯,世界賽也是表現亮眼。
本來還有些擔憂的。
沒想到,就對線了兩把,他就摸透了這兩人的打法。
所以接下來的幾把對局,下路面對deft和mata他沒有什麼壓力。
Meiko也笑道:「我估計KT的心態已經是被打崩潰了,不知道他們還能不能恢復了,不然明天的比賽可就要輸了哦!!」
廠長:「本來還想說KT明天打IG是勝多輸少的,可是偏偏的,KT要來打著訓練賽,現在好了,給自己心態打崩了!!」
「尤其是smeb那小子,我已經可以想到他的表情了。」
「他絕對要比Wunder還要痛苦!!」
說到上單。
所有人都是樂開了花。
要問這一次與KT的訓練賽,誰最慘,無疑就是smeb了。
戰績沒有一把是正的。
被顧晨各種單殺就算了,還被廠長抓了好幾次。
打到最後的兩把,明顯就能感覺到smeb那無力的表情了。
畢竟!
他比G2上單還要慘!
Wunder之時被顧晨的法師給打了,那好歹說是長手打短手,他自己心中也能有安慰。
但smeb,卻是一樣的戰士打戰士,操作也秀了起來。
可到最後……
卻被顧晨更加強大的操作給秀到了。
上路五把被亂殺。
甚至好幾場,還被打超鬼了,就算是Wunder也只有一把,smeb卻是有好幾把。
而且和KT的比賽,基本上都是二十分鐘出頭就結束了,也僅僅只有一把是投降的,其餘的對局的,都是橫推過去的。
打完五把,原本還以為很晚了。
結果一看,還不到十點……
「好了,訓練賽也打完了,KT的大概實力也了解到了,雖然KT會有所隱藏,但也大差不差了!!」
阿布擺了擺手,起身一臉笑容地朝著EDG眾人說道。
這幾局訓練賽下來,他已經徹底安心了。
決賽若是對上KT的話,只要上顧晨,那對面就等於直接掉了一路。
就這五把來看,顧晨這戰士的英雄的力度,要比法師強得多,顧晨的實力也是比smeb高出一大截。
簡直是降維打擊的。
說真的,要是遮住對面的ID,他都不認為是KT的smeb了。
這對線顧晨各種壓制smeb。
這恐怕也是前所未有的畫面吧??
「休息咯!!」
眾人伸了個懶腰。
都是準備休息。
只是,這個時候,一旁的茂凱,忽然說道:「誒誒誒,等會兒,我這邊剛才收到了來自IG教練組的消息,說是想要我們跟他們對練一下。」
嘩啦!!
眾人聞言全傻眼了!
IG……也要和他們打訓練賽??
今天莫不是捅了訓練賽的老窩了??
都來約他們了!!
「IG怎麼這麼晚,還要和我們打訓練賽,明天可是他們的比賽啊!!」顧晨都是有些疑惑了。
本來KT和他打比賽,就出乎意料了。
沒想到,現在連IG都是要來打。
茂凱似乎是有些不好意思地說:「其實,也不是現在收到的,之前打KT第三局的時候,就收到了消息,但當時我看了看時間就拒絕了!」
「但沒想到,打KT會這麼快,五把直接打完了!」
「而IG那邊還窮追不捨,因為我告訴了他們我們和KT打了,所以他們就很著急了!!」
阿布此時也是拿過茂凱的手機,看了看IG那邊發來的消息。
他有些皺了皺眉頭。
說實話的,現在他們都是和KT的隊伍打了,若是說沒和IG打,這件事情要是被捅了出去,他們EDG的節奏可就很大了。
所以,這次訓練賽,他感覺有必要打打。
不管怎麼說,IG是他們LPL的隊伍,他們EDG都是和LCK的打了,不和LPL的打,真的就有些說不過去了。
阿布沉思了片刻後,這才開口說話。
「要不……」
「就和他們打個一兩局??」
「現在時間還不算太晚!」
而EDG眾人聞言,倒是沒有露出什麼情緒。
今天雖然打得遊戲有些多,但都很輕鬆,並沒有太多的壓力。
況且!!
他們也是明白,EDG都是和KT打了,這要是不和IG打打,這要是傳了出來,絕對是一個大節奏了。
「可以,那就讓IG準備吧,我倒是無所謂!」
Uzi率先表態,笑道:「剛好,剛才的訓練賽也沒有打過癮!」
廠長也是扭了扭頭說:「可以的,若是說IG也想打BO5的話,可以讓hero也上一上!」
IG要來的意思,他也是懂得,就是想要從他們EDG身上找點手感。
同時也是想要從EDG手上探道KT的一些戰術。
當然,EDG作為大戰隊,這些東西,自然是不會亂說的。
不論是KT的戰術,還是說是IG的戰術,都是會嚴格保密的。
「那好!!」
阿布見幾人都沒有露出什麼不快的神情,就同意了。
……
IG這邊。
此時的IG隊員,一個二個都是緊張地坐在電競椅子上。
明天就是他們的半決賽了。
而他們面對的隊伍還是LCK最強的KT!!
這種壓力,只有此時的他們知道!
畢竟。
IG的整個隊伍,有著一半多的人是第一次打世界賽,也是第一次進入到世界賽的半決賽舞台。
此時寧皺著眉頭吐槽了一句。
「沒想到KT居然這麼的陰險,想到了和EDG打訓練賽,好讓自己找點手感!」
不久前他們也是得知了EDG那邊與KT打訓練賽的消息。
要知道,明天的半決賽,可就是他們IG與KT的決戰。
這種時候KT找EDG練手為的是什麼?
那不就是想要找點戰術,想要打幾局找一下感覺和狀態嗎??
「唉,不知道,EDG還能不能和我們打幾局了!」
傑克有些心慌。
S8的世界賽是他作為職業選手生涯以來,第一次登上,而且還是半決賽。
他們IG即將面對的對手可是LCK的一號種子,最強戰隊的KT。
為了明天的勝利。
他很需要有隊伍來練練手!!
尤其是EDG這樣的強隊!!
「我看,比較難,剛才不是說他們打BO5嗎?五局的時間估計要打到十二點了,這我們等不起的!」寶藍一旁說著。
只是……
他說完,一旁的教練金晶洙,一臉興奮地站了起來,朝著IG眾人叫喊道:「快快快!!立馬準備,EDG那邊訓練賽已經打完了!」
聞言的IG幾人,立馬是喜上眉梢。
來了!!
他們可是期待了很久了!
尤其是現在是關鍵的時刻,EDG剛和KT打完。
現在和EDG打,可謂是他們的占據優勢的。
在他們看來,EDG和KT打完了bo5狀態肯定不在,這其實就很合他們的意了。
畢竟,他們就是想要在EDG手上,找一下手感。
EDG本身就強大。
若是全勝的時期,他們是有著很大的概率打不過。
尤其是今天EDG打G2的比賽,EDG的上單,顧晨的出場,真的是驚艷了所有人。
IG的眾人也是如此。
他們也沒想到,顧晨的除了肉坦外,上路居然還藏了那麼多手法師上單。
這些法師上單,還真的是一時半會兒,找不到什麼合適的英雄去應對。
尤其像是阿卡麗和吸血鬼這種。
自身的有著回血能力,還有著保命技能,這在線上,想要抓都是很難,而對線憑藉著手長,還能壓制短手戰士。
「讓TheShy打還是duke??」
此時助理詢問了一句。
他們隊伍現在雖然說TheShy是首發了,但作為有著世界賽經驗的duke有時候也是會被推上來的。
金晶洙立馬說道:「一人一把吧!!」
聽到這樣的安排後,立馬就安排了起來。
第一局就由TheShy來了。
兩分半後。
兩邊就已經進入到了訓練賽的房間之中了。
和KT一樣,雙方都是按照比賽的規格來的。
IG這邊第一局也是稍微拿出了一些底牌。
這也是想要在EDG身上實驗一番,看看自己的底牌是否有用。
(本章完)
與EDG的這幾場訓練賽,雖然是看到了一些EDG不一樣的地方。
但也是給KT的幾人給打鬱悶了。
他們都感覺,這一支EDG,比以往的EDG還要厲害了。
就像是沒了短板一樣……
下路Uzi和Meiko,那本身就已經是世界級別的選手,整個LCK都是鮮有幾個ADC位置的選手能夠打得過。
當然,這指得對對線方面。
眾所周知的,Uzi的對線壓制力是非常強悍的,就算是當年很強的ruler,在遇到Uzi後,對線也只能是把把的出布甲鞋,來防止線上出事。
而打野!!
這就不用說了,廠長的從遠古時期,就很出名,雖然說S6之前有些跌宕起伏,但自從有了顧晨來EDG之後,就發揮出了自己該有的實力了。
就像是伯樂遇到千里馬一樣!!
中路的scout雖然是剛接替顧晨的中,但其實實力方面是不容小覷的,雖然在這一次半決賽的舞台之上,也就是今天,狀態不是很好。
但整個世界賽的小組賽和八強淘汰賽,那表現得很完美。
而最後的上路!!
這就是重點了!!
畢竟之前的,不論是EDG還是LPL的戰隊,上單都是弱點,屬於一個突破口,只要在比賽上面,針對一下上路,就能打出優勢。
只是今天的訓練賽,卻仔仔細細地告訴了他們,EDG已經不一樣了。
他們的上單有了顧晨之後,不僅僅沒有成為突破口,還成為一個突出點。
「這貓神的英雄池,恐怕不止這一些??」
KT其中,有人問了一句。
一直掩面嘆息的smeb,沉聲地說道:「確實不止,我看他對於戰士的熟練度,尤其是操作類型的,恐怕都會,而且熟練度還不低。」
此時的smeb哪裡還有和EDG開打之前的自信,之前的意氣風發。
現在的他就像是一個白了頭的老人。
萎靡不振……
沒有了任何反抗之力了。
「真的!!」
score也是深吸了口氣,這才緩緩說道:「就EDG這狀態,我們就算是最後拿出底牌來,恐怕也贏不了,最多贏個一局!!」
「唉,早知道就不打著訓練賽了,讓我心態都是有些炸裂了!」
「本來還覺得,EDG是可以碰一碰的,結果我們就一碰就沒了……」
這真的是很無奈了。
本來是想要和EDG打打訓練賽,想的是能從EDG這裡找找手感,這樣明天打IG就比較好打了。
沒想到,他們直接被暴打了五把。
直接把他們心態打沒了。
一旁deft也說道:「是啊!!IG是不足為懼,但EDG真的是太恐怖了,到時候,就算是我們贏了IG進入到了決賽舞台,就EDG這實力,真的很難獲勝!!」
這五局訓練賽,可是清清楚楚地讓他們意識到了EDG的強大。
他是一把都沒有贏過。
而且,把把都是對線劣勢,尤其是上下兩路。
下路還好點,沒有太大的劣勢。
可上路就不一樣了,顧晨的這幾把戰士上單,基本上把把都是單殺smeb開局的,而且就算是打野去抓,也能做到反殺,反而是給他送了經濟。
這簡直是不要太誇張!!
教練組的人沉默了良久,一直在筆記本上,寫寫改改,在眾人吐槽之時,教練組的人也是討論了一番。
這次的訓練賽真的是出乎了他們的意料。
或者說是他們高估了自己,低估了EDG,這才讓局面變得如此的難堪。
連續輸了五局了……
這若是不儘快地疏導隊員的心態,恐怕明天的比賽就會有很大的影響。
「訓練賽並不能直接代表比賽,有很多訓練賽打得好的,比賽不一定就打得好!!」
「你們也不用擔心太多,EDG這是因為打贏了KT,所以手感極好!」
「況且經過這五場的訓練賽,也是發現了很多隊伍的問題,這也是這次訓練賽所需要的結果!!」
主教練邊安慰著眾人,邊說著這次訓練賽的一些問題。
這也是最主要的。
他們要的就是從這次的訓練賽之中,找到隊伍的問題。
接下來的一個多小時,教練組就和KT的一干隊員說教了起來。
……
與此同時。
EDG這邊,氣氛就十分的輕鬆了。
五把訓練賽!!
幾乎說是把BO5給打完了,不過這可比比賽的BO5輕鬆太多。
五把下來,根本就沒有耗費掉多少心神。
把把碾壓局!!
「哈哈哈!!」
「早知道KT就這種水平,就該讓iboy也是來一把了,至少也是試試水!!」
Uzi大笑道。
本來還以為KT是比較難對付的。
不論是deft還是mata都是很熟悉。
而且也是聽叫倆說過,這兩人在LCK的夏季賽表現得很不錯,世界賽也是表現亮眼。
本來還有些擔憂的。
沒想到,就對線了兩把,他就摸透了這兩人的打法。
所以接下來的幾把對局,下路面對deft和mata他沒有什麼壓力。
Meiko也笑道:「我估計KT的心態已經是被打崩潰了,不知道他們還能不能恢復了,不然明天的比賽可就要輸了哦!!」
廠長:「本來還想說KT明天打IG是勝多輸少的,可是偏偏的,KT要來打著訓練賽,現在好了,給自己心態打崩了!!」
「尤其是smeb那小子,我已經可以想到他的表情了。」
「他絕對要比Wunder還要痛苦!!」
說到上單。
所有人都是樂開了花。
要問這一次與KT的訓練賽,誰最慘,無疑就是smeb了。
戰績沒有一把是正的。
被顧晨各種單殺就算了,還被廠長抓了好幾次。
打到最後的兩把,明顯就能感覺到smeb那無力的表情了。
畢竟!
他比G2上單還要慘!
Wunder之時被顧晨的法師給打了,那好歹說是長手打短手,他自己心中也能有安慰。
但smeb,卻是一樣的戰士打戰士,操作也秀了起來。
可到最後……
卻被顧晨更加強大的操作給秀到了。
上路五把被亂殺。
甚至好幾場,還被打超鬼了,就算是Wunder也只有一把,smeb卻是有好幾把。
而且和KT的比賽,基本上都是二十分鐘出頭就結束了,也僅僅只有一把是投降的,其餘的對局的,都是橫推過去的。
打完五把,原本還以為很晚了。
結果一看,還不到十點……
「好了,訓練賽也打完了,KT的大概實力也了解到了,雖然KT會有所隱藏,但也大差不差了!!」
阿布擺了擺手,起身一臉笑容地朝著EDG眾人說道。
這幾局訓練賽下來,他已經徹底安心了。
決賽若是對上KT的話,只要上顧晨,那對面就等於直接掉了一路。
就這五把來看,顧晨這戰士的英雄的力度,要比法師強得多,顧晨的實力也是比smeb高出一大截。
簡直是降維打擊的。
說真的,要是遮住對面的ID,他都不認為是KT的smeb了。
這對線顧晨各種壓制smeb。
這恐怕也是前所未有的畫面吧??
「休息咯!!」
眾人伸了個懶腰。
都是準備休息。
只是,這個時候,一旁的茂凱,忽然說道:「誒誒誒,等會兒,我這邊剛才收到了來自IG教練組的消息,說是想要我們跟他們對練一下。」
嘩啦!!
眾人聞言全傻眼了!
IG……也要和他們打訓練賽??
今天莫不是捅了訓練賽的老窩了??
都來約他們了!!
「IG怎麼這麼晚,還要和我們打訓練賽,明天可是他們的比賽啊!!」顧晨都是有些疑惑了。
本來KT和他打比賽,就出乎意料了。
沒想到,現在連IG都是要來打。
茂凱似乎是有些不好意思地說:「其實,也不是現在收到的,之前打KT第三局的時候,就收到了消息,但當時我看了看時間就拒絕了!」
「但沒想到,打KT會這麼快,五把直接打完了!」
「而IG那邊還窮追不捨,因為我告訴了他們我們和KT打了,所以他們就很著急了!!」
阿布此時也是拿過茂凱的手機,看了看IG那邊發來的消息。
他有些皺了皺眉頭。
說實話的,現在他們都是和KT的隊伍打了,若是說沒和IG打,這件事情要是被捅了出去,他們EDG的節奏可就很大了。
所以,這次訓練賽,他感覺有必要打打。
不管怎麼說,IG是他們LPL的隊伍,他們EDG都是和LCK的打了,不和LPL的打,真的就有些說不過去了。
阿布沉思了片刻後,這才開口說話。
「要不……」
「就和他們打個一兩局??」
「現在時間還不算太晚!」
而EDG眾人聞言,倒是沒有露出什麼情緒。
今天雖然打得遊戲有些多,但都很輕鬆,並沒有太多的壓力。
況且!!
他們也是明白,EDG都是和KT打了,這要是不和IG打打,這要是傳了出來,絕對是一個大節奏了。
「可以,那就讓IG準備吧,我倒是無所謂!」
Uzi率先表態,笑道:「剛好,剛才的訓練賽也沒有打過癮!」
廠長也是扭了扭頭說:「可以的,若是說IG也想打BO5的話,可以讓hero也上一上!」
IG要來的意思,他也是懂得,就是想要從他們EDG身上找點手感。
同時也是想要從EDG手上探道KT的一些戰術。
當然,EDG作為大戰隊,這些東西,自然是不會亂說的。
不論是KT的戰術,還是說是IG的戰術,都是會嚴格保密的。
「那好!!」
阿布見幾人都沒有露出什麼不快的神情,就同意了。
……
IG這邊。
此時的IG隊員,一個二個都是緊張地坐在電競椅子上。
明天就是他們的半決賽了。
而他們面對的隊伍還是LCK最強的KT!!
這種壓力,只有此時的他們知道!
畢竟。
IG的整個隊伍,有著一半多的人是第一次打世界賽,也是第一次進入到世界賽的半決賽舞台。
此時寧皺著眉頭吐槽了一句。
「沒想到KT居然這麼的陰險,想到了和EDG打訓練賽,好讓自己找點手感!」
不久前他們也是得知了EDG那邊與KT打訓練賽的消息。
要知道,明天的半決賽,可就是他們IG與KT的決戰。
這種時候KT找EDG練手為的是什麼?
那不就是想要找點戰術,想要打幾局找一下感覺和狀態嗎??
「唉,不知道,EDG還能不能和我們打幾局了!」
傑克有些心慌。
S8的世界賽是他作為職業選手生涯以來,第一次登上,而且還是半決賽。
他們IG即將面對的對手可是LCK的一號種子,最強戰隊的KT。
為了明天的勝利。
他很需要有隊伍來練練手!!
尤其是EDG這樣的強隊!!
「我看,比較難,剛才不是說他們打BO5嗎?五局的時間估計要打到十二點了,這我們等不起的!」寶藍一旁說著。
只是……
他說完,一旁的教練金晶洙,一臉興奮地站了起來,朝著IG眾人叫喊道:「快快快!!立馬準備,EDG那邊訓練賽已經打完了!」
聞言的IG幾人,立馬是喜上眉梢。
來了!!
他們可是期待了很久了!
尤其是現在是關鍵的時刻,EDG剛和KT打完。
現在和EDG打,可謂是他們的占據優勢的。
在他們看來,EDG和KT打完了bo5狀態肯定不在,這其實就很合他們的意了。
畢竟,他們就是想要在EDG手上,找一下手感。
EDG本身就強大。
若是全勝的時期,他們是有著很大的概率打不過。
尤其是今天EDG打G2的比賽,EDG的上單,顧晨的出場,真的是驚艷了所有人。
IG的眾人也是如此。
他們也沒想到,顧晨的除了肉坦外,上路居然還藏了那麼多手法師上單。
這些法師上單,還真的是一時半會兒,找不到什麼合適的英雄去應對。
尤其像是阿卡麗和吸血鬼這種。
自身的有著回血能力,還有著保命技能,這在線上,想要抓都是很難,而對線憑藉著手長,還能壓制短手戰士。
「讓TheShy打還是duke??」
此時助理詢問了一句。
他們隊伍現在雖然說TheShy是首發了,但作為有著世界賽經驗的duke有時候也是會被推上來的。
金晶洙立馬說道:「一人一把吧!!」
聽到這樣的安排後,立馬就安排了起來。
第一局就由TheShy來了。
兩分半後。
兩邊就已經進入到了訓練賽的房間之中了。
和KT一樣,雙方都是按照比賽的規格來的。
IG這邊第一局也是稍微拿出了一些底牌。
這也是想要在EDG身上實驗一番,看看自己的底牌是否有用。
(本章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