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90章 請吃拉麵

投票推薦 加入書籤 小說報錯

  空曠的天台上,一切逐漸歸於平靜,佐助緩緩的把自己的手從蓄水罐里抽了出來,金屬的蓄水罐出現了一個巨大的凹陷,隨著佐助把手抽出來,那手臂大的口子裡,水也是不斷湧出。

  鳴人也放下了自己的手,那個罐子上同樣出現了一個巨大的凹陷,只不過,當他放下手時,卻只有一個拇指大小的水柱湧出。

  而看到這一幕,佐助的嘴角微微勾起,他絲毫不理會卡卡西的到來,從樓上一躍而下,可當他跳到下面的一處落腳點時,看到那個直接崩裂開的缺口時,陡然間變的非常難看,因為,那是鳴人打破的罐子,而那個口子,遠比他打穿的大。

  看著眼前這一幕,卡卡西有些無奈的嘆了一口氣,看向和風,看著笑眯眯的和風,一時間也不知道該說些什麼好。

  「和風,你怎麼也跟著他們一起胡鬧。」

  和風看向卡卡西,臉上掛著笑容,他並不覺得自己的做法有什麼問題,鳴人和佐助這對歡喜冤家,一直都在相互比較,而他們心裡都憋著一口氣,現在,好吧~_~!可能這不是最好的結果,可有些事,總要發生,不是嗎?

  「卡卡西老師,你又遲到了。」

  「誒…!」卡卡西再次無奈嘆氣,看了一眼佐助離去的方向,又看著沉默著起身,走到一旁不遠處坐下的鳴人,再看向臉上掛著和煦笑容的和風,忍不住的有些苦惱。

  「本以為好起來了,可是…誒!果然還是三個問題少年啊!也不知道當初火影大人把他們三個放在一起的決定到底是對是錯…!」卡卡西頗為無奈,可一時間,他也沒有別的辦法,畢竟,這三個傢伙都不是能輕易被人改變的人。

  他們都有自己的堅持,都經歷過別人沒有經歷過的,都有自己的目標,而且性子都極為堅韌,好強,驕傲…這樣的人,又怎麼可能會被輕易改變呢!

  「自來也大人…!」突兀間,自來也也來到了天台上,面對和風的問候,他只是微微點頭,然後看了一眼那邊沉默著的鳴人,又轉頭看向和風。

  和風自然明白自來也的意思,轉頭走向鳴人,朗聲道:「鳴人,走了…」

  「去哪?」鳴人漫不經心的回答道,情緒不是很好,連聲音都有些低沉。

  「去吃拉麵,一樂拉麵,我請客哦!」

  「嗯!」鳴人點點頭,起身,情緒依舊不高。

  和風也不在意,帶著鳴人就直奔一樂拉麵那裡,坐在凳子上,拉麵很快就做好了,可面對熱騰騰的拉麵,鳴人卻一反常態的沒有那麼開心,甚至美味的拉麵到了嘴裡好像也沒有那麼香了。

  嗦了一大口拉麵,和風隨意的看了一眼鳴人,道:「這麼難過,可不像是你啊!鳴人!」

  鳴人並沒有回答。

  而和風也不在意,繼續道:「讓我猜猜,你想獲得佐助的認可,可他卻一直看不起對吧!」

  「鳴人,告訴你一個秘密,人人往往只會在乎自己在乎的人對自己的看法,至於其他人的看法,一般人往往不會這麼在乎哦。」

  「我才沒有想得到那傢伙的認可,那傢伙對我也一點也不重要。」鳴人反駁道。

  和風一笑,也不理會這個口是心非的傢伙,他又吃了一口拉麵,然後有些含糊的不清的說道:「佐助的一些情況你是知道的,不過你可能不太清楚…那個男人,就是佐助的哥哥,就是你上次見到的那個擁有寫輪眼的傢伙,他殺光了所有宇智波族人,包括…佐助的父母…!」

  「什麼?」鳴人猛然抬起頭,看向和風,滿臉的震驚。

  「我想說的並不是說佐助有多可憐,要你包容他,而是…嗦嗦…拉麵真燙…而是我們能遇見很不容易,能成為朋友也很不容易,我希望我們的友誼能一直持續到我們死去…還有…佐助那傢伙,其實比你更加口是心非…你猜他那時候為什麼會突然出現在旅館裡,難道只是為了報仇嗎?」

  「因為是朋友,是最好的夥伴,所以才會在乎啊!」

  「朋友…夥伴…!」鳴人心中低喃著,突兀間,他轉過頭,看向一旁的和風,而不知道什麼時候,和風已經離開了,只留下一個面碗。

  面碗下,還壓著一些錢和紙。

  「說好的我請的,你可以吃個夠,剩下的錢記得還我,對了,你一定好奇我去哪了?我去找佐助了,那傢伙,可也還餓著呢!笑臉!」

  看到紙條上的內容,鳴人展顏一笑,這下,拉麵好像也變的美味起來了。

  三兩下,他就把碗裡的拉麵吃完,然後舉手叫道:「大叔,再來一碗拉麵。」


  「馬上好…!」沒多久,大叔把一碗熱騰騰的拉麵放到鳴人面前,那張臉上好像寫滿了故事,他看著鳴人,笑道:「看來鳴人真的有一個很好的朋友呢!從此後,應該也不會孤單了吧!」

  「是兩個…!」鳴人回答道,目光越發的堅定,無論佐助身上到底發生了什麼事,他一定會一直站在佐助背後,在他黑暗是拉住他的手,就好像…當初的和風拉住他的手一樣。

  本小章還未完,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後面精彩內容!

  …………

  昏暗的房間中,佐助盤坐在其中,他閉著眼睛,那些痛苦不由自主的湧上心頭,他越發的痛苦,可卻沒有絲毫的辦法。

  突兀間,他睜開眼睛,猩紅的寫輪眼陡然轉動,他看著眼前的和風,冷冷道:「你是來嘲諷我的嗎?還是說,你代表的千手一族,終於戰勝了宇智波。」

  「都不是,我只是來送外賣的。」和風抬起了手裡的拉麵。

  「我不需要。」佐助冷冷道。

  「你需要…!」

  「我不需要…!」

  「你需要…!」

  「我不…」

  「幼稚鬼…」和風不屑的撇撇嘴。

  硬了,拳頭硬了…「千手和風…!」

  「我還是比較喜歡你叫我和風,行了,不和你廢話了,面放在這裡,記得快點吃,不然就不好吃了,行了,我走了…!」和風滿不在乎的說到,說著,把面放在一旁的桌子上,然後就走了出去。

  「宇智波傲嬌…!」

  聽到和風的聲音,佐助的拳頭越來越硬了。

  「我才不是,宇智波傲嬌…!」

  他憤怒著,良久,呼出一口氣,看向一旁放著的面,冷哼一聲最後打開袋子,大口的吃起了面,吃的很快,湯都喝完了,可是,當他抬起頭時,就看到窗外那張熟悉,但現在他又無比討厭的笑臉。

  「千木和風…你給我死!」

  和風一笑,然後轉身就跑。

  一躍跳到牆外,臉上掛著笑容,低喃道:「死傲嬌…!」

章節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