匯報情況+努力碼字中!

投票推薦 加入書籤 小說報錯

  感謝各位大佬的關心,匯報一下大致情況!(今天會更新!)

  昨晚由於渾身都疼,加嗓子如刀割,就吃了半個水果罐頭,外加一個梨子,想要鎮一鎮。

  結果吃完之後,肚子就陷入劇烈的絞痛之中,伴隨嘔吐,本想忍一忍就過去了,結果從七點多忍到九點多,實在扛不住這才去醫院掛水。

  一路上連闖了三個紅燈,差點隕落在路上!(提前撥打過報警電話!)

  坑爹的是,到了醫院後,醫院沒藥。

  只給掛了一瓶止疼的,兩瓶護胃的,掛到了凌晨十二點,回來之後肚子是不疼了,但卻一直反胃,反酸水,症狀持續到今天下午四點多,一天沒怎麼吃過飯。

  期間痛苦,真是欲仙欲死,一言難盡!

  下午四點多又換了一家醫院,還是沒藥,就給打了一針止吐的。

  好在回來後睡了一覺,現在症狀已經好轉!

  晚上喝了幾碗稀飯後,目前感覺還可以。

  現在就努力把今天的更新弄出來!

  希望各位大佬以我為戒,千萬別亂吃涼的!

  (本章完)

章節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