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58章 血族?

投票推薦 加入書籤 小說報錯

  也不只是為何,昨天晚上我睡覺的時候特別難受,躺在床上就好像是躺在一片針上面。

  背後好像有什麼東西扎著頭,於是我便起床來查看,可是等到我翻遍了床上到處觀看始終沒有得到答案之後我只能無奈的搖著頭。

  在客廳找了一杯水直接一口喝了下去之後便回到了屋子裡面。

  那個時候我的眼睛已經是睡眼朦朧的了,根本就張不開來,要不是憑藉著早上對家的了解估計現在差不多就得在自己家裡迷路了。

  回到臥室裡面後,爬上高大的木床再次檢查了一遍之後才放心的睡著了。

  這一下次好多了,終於能夠迷迷糊糊的睡著了,呼呼呼……

  夢中出現了一大片森林,那個地方好像是我的老家,往前面走按照記憶裡面的概念,我看到了一座建築物。

  有些遺憾的看著眼前這座建築物我有些感慨的走了進去。

  但是當我打開屋子的大門時我卻突然在屋子裡面看到一大隻老鼠。

  「救命啊。」老鼠追著我不停的跑,我在前面,它在後面跟著,這就好像是我是獵物,它是獵人一般。

  回頭看了看那隻龐大的老鼠我又嚇出了一身冷汗。

  當我再次醒過來的時候已經是次日早晨了,看著外面微微亮的天空我有些喘著大氣從床上爬了起來,仔細看了看自己的手,還好沒有被吃掉,剛才那個夢實在是太可怕了。

  那麼大的椅子老鼠,簡直比平常老鼠大上幾十倍,就連我這麼一米八的大個子在那隻老鼠的面前也僅僅只是一隻渺小的生物。

  在夢的最後我被那隻老鼠給追到了,然後我就被老鼠一口咬到了手臂,當時我的心情難受極了,不過還好的是在被咬到的之後我便立刻醒了過來。

  看了看房間裡面的窗戶,窗戶外面照進來一片陽光,天應該是踩剛剛亮,現在醒過來起床應該沒有什麼問題吧。

  回想起父親以往在家裡住的時候起床的時間再和現在的自家相比,似乎這差距,真的好大啊,現在的時間保底最少十點了,而父親以往呢,至少每一次都在五點之前。

  嘖嘖,難怪,父親能被武魂殿長老團評為百年來武魂殿最優秀首宗。

  這名號當成是一點也沒有水分,名副其實的很。

  自己是首宗的兒子,被封為分殿殿主這時最基本的,但是能不能繼承父親的職位這一點還是得靠我的實力才可以,要是等到以後競選首宗的時候我的實力沒有達到要求的話也會被淘汰掉。

  這時武魂殿百年來的規矩,馬虎不得,也不容任何人更改。

  正因如此,父親對我的厚望,我才會壓力山大,但仔細想一想,為何我會有那麼大的壓力啊?

  老張一大早見我已經爬起來後便一路小跑沖了過來。

  看老張的神情好像有些難受的下意識詢問起來。

  「怎麼了,出什麼事了,這麼著急忙晃的。」

  老張喘著大氣在我眼前停下來後便對我說:「大事不好了,血族千年一次的聖子今天降世。」

  「聖子降世?」好像這個大陸有很多很多各種各樣的聖子吧,要是僅僅只是一個普通的聖子降臨倒也不算是什麼大事,但看老張的模樣,似乎這見識有點嚴重啊。

  在腦子裡面思索了一下血族這個種族,突然之間我感覺不妙了。

  血族是上古和人族兩族鼎立的大眾族,但因為血族的聖子千年才會降生一次,一次僅僅只有一百年,導致血族只有在聖子出生時才會出現在世人面前,要是聖子離世便又會躲進地下。

  這並非重點,最重要的不是別的,而是聖子的實力,一千年降臨一次的聖子,光是想一想這年數就已經怪嚇人的了。

  以前在書中看到過關於血族的記錄,但因為血族的生活實在是太隱蔽導致資料不全。

  但卻記錄了最關鍵的一條。

  那便是每當聖子降臨人世後這世間將會被捲入一片血雨腥風之中。

  千年之前的書已經破敗的不成樣子了,所以誰也不知道聖子的實力到底有多厲害。

  但也正是因為沒有一個人知道聖子有多厲害,才導致聖子的實力更加神秘起來。

  「聖子啊,那可是大陸上的災星,走,我們趕緊逃跑吧,再不跑就真的得死在這裡了。」

  「跑,為何要跑啊。」對於老張的這句話我有些蒙,聖子降臨就降臨唄,兵來將擋水來土掩,就算再厲害也得去面對啊,為何要逃跑,要是聖子真的像是書中所寫的那樣厲害,那再逃跑會真的有用嗎?

  「你有所不知啊,根據武魂殿占卜團分析這繩子降臨的地方便是我們紫曦城。」老張這下著急的有些上頭了。

  「……」我有這麼倒霉嗎?我這才穿越幾天啊,怎麼就遇到這麼倒霉的事,這還是事嗎?

  「跑」這時我心中想到的最後一個問題,不管聖子有沒有會不會真的出生在紫曦城,逃跑準是沒有錯的。

  「對了,我父親那邊有沒有派人過阿里或者有什麼解決方法。」

  「沒有,解決方法?這個也是一時半會想不出來啊,派出了三十萬魂師過來支援我們了,有這些士兵過來援助我們,我們就可以安心的逃跑。」

  可能我的膽子真的有點小,這才剛剛來這個城市當上分殿殿主兩天時間,我就要拋棄城市逃跑了。

  不得不說,我好像有點窩囊,但這又有什麼法子呢,在災難前面不逃跑難道還瞪著敵人過來送死嗎?

  當天中午連飯都沒有吃下去的我便跟著老張還有另外兩位的封號斗羅前輩離開了紫曦城。

  對於這位剛剛過來任職的分殿殿主的離開,城裡有不少人也聽說了,但是絕大多數人並沒有做出任何回應。

  這種事情沒有一個人干做出批評,不是不敢,而是就算把這種事放到他們身上他們也同樣會這樣做。

  Ps:咳咳,最好好累啊,大遊戲我都感覺打的腦子痛,不過還好,剛才在連跪十幾局之後我直接卸載了遊戲。

  有點衝動,但依舊得求票。

章節目錄